两天两金!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谷爱凌加冕“双冠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天两金!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谷爱凌加冕“双冠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两天两金!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谷爱凌加冕“双冠王”

2020-02-17 09:1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2月15日电 2019-202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15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谷爱凌继前一日U型场地比赛夺冠后,在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再获一金,加冕本站比赛“双冠王”。

  以资格赛第二名晋级的谷爱凌在决赛第二轮滑出了全场最高的89.18分,将金牌收入囊中。瑞士选手马蒂尔德·格雷莫以87.13分排名第二,加拿大选手梅根·奥尔德姆以80.70分获得铜牌。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谷爱凌在自己参加的所有世界杯分站赛中都登上了领奖台。其中包括U型场地项目的1金1银以及坡面障碍技巧的1枚金牌。此外,她还在1月瑞士洛桑冬青奥会上获得U型场地和大跳台的金牌以及坡面障碍技巧的银牌。

  国际雪联在官网上形容谷爱凌时用的评价是:“她已经是在三个项目上都具有相当威胁的选手,有人已经将她看作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尽管她还只有16岁。”

  当天男子比赛的金牌被瑞士选手安德里·拉格特利获得,成绩为88.73分。美国选手科尔比·史蒂文森落后0.13分拿下银牌。另一名美国选手尼古拉斯·高珀以86.36分获得第三。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