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宣告解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57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宣告解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57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宣告解散

2020-02-14 10:3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2月13日电(记者 王浩明)中甲俱乐部广东华南虎13日晚宣布解散。

  该俱乐部官方微信推送的《感谢有你,江湖再见》文章中写道:“时日有序,聚散有时。天涯未远,岁月无虞。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当晚,广东华南虎俱乐部管理人员向记者确认,因为没有完成中国足协要求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向足协申请延期并未得到回应,球队已经宣告解散。

  2019赛季,广东华南虎位列中甲第11名。由于投资方遇到了资金困难,导致俱乐部拖欠球员部分薪水。2020年1月,俱乐部发布股权公开转让公告,但至今无人接盘。

  在此前中国足协公示的中甲和中乙联赛俱乐部工资奖金确认表中,包括广东华南虎在内的九家俱乐部未能提交。

  广东华南虎俱乐部的前身是2003年成立的东莞南城俱乐部,该俱乐部2012年迁至梅州梅县,更名为梅县客家,2016年更名为梅县铁汉,2019年更名为广东华南虎。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