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准三双细节见差距 卢卡远未到个人极限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4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6分准三双细节见差距 卢卡远未到个人极限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4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36分准三双细节见差距 卢卡远未到个人极限

2020-01-23 10:50 | 来源: 北青网

  德怀特-鲍威尔首节重伤,狠狠打击了独行侠球员的士气。作为球队领袖,东契奇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他打出36分10篮板9助攻的豪华数据,不过最终独行侠还是主场惜败给快船。

  首节6分37秒东契奇就打出神仙球,他原本想造祖巴茨犯规,但后者异常灵活地躲了过去,东契奇的三分如迫击炮一般钻入篮筐。一分钟以后,东契奇就迎来跟伦纳德直接对话的机会。他杀入篮下上篮得分的同时,还造成伦纳德的打手犯规。反击中的东契奇如同脱缰野马,首节2分06秒在他反击中顶着哈克里斯上篮命中后,独行侠20-17领先。

  下半场开始眼看球队落后接近15分,东契奇开始加强个人进攻。第三节10分24秒,东契奇突入篮下劈扣得分。丐姐还剩1分23秒起,东契奇先是顶着哈雷尔投中三分,然后又突入篮下上篮得分。

  即使最后时刻,东契奇的脑中仍然装着球队。在他接连送出传球后,克莱贝尔和博班相继轻松吃饼。被伦纳德投中三分后独行侠一度落后8分,东契奇随即三分回应。在比赛的垃圾时间,东契奇利用抛射得到个人最后两分。

  跟伦纳德最后时刻攻防两端抢眼的表现相比,东契奇在罚球等细节上瑕疵明显。这个即将21岁的年轻人已经是顶级明星,但他还远未到自己的极限。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