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隔扣东契奇 巨星面对面小卡棋高一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4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6+11隔扣东契奇 巨星面对面小卡棋高一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4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36+11隔扣东契奇 巨星面对面小卡棋高一着

2020-01-23 10:50 | 来源: 北青网

  与保罗-乔治在场上聚少离多,大多数时候,伦纳德要承担着单核的角色。近期一波5连30+收获上周东部最佳,小卡的状态无比出色。客场挑战火箭般蹿升的东契奇,伦纳德打出棋高一着的表现。两人最后时刻的直接对比强烈,小卡显露着高出一筹的巨星成色。

  次节即将过半,伦纳德就打出一个让人叫绝的攻防回合。他先是在底角干扰芬尼-史密斯的跳投,反击中他又一路狂奔。贝弗利的长传送到,尽管史密斯的干扰已经让他减速,但伦纳德还是迎着东契奇单臂劈扣得手,这一扣也让伦纳德付出了狠狠拍在地上的代价。

  次节4分14秒起,小卡又在篮下徒手切掉克莱贝尔的球。他持球冲入独行侠篮下,虽然被波神干扰,但队友祖巴茨还是将球补进。

  伦纳德可能是全联盟最强壮的前锋球员之一,很难有人能在吨位、灵活性等方面全面抗衡他。半场结束前48.8秒,小卡在波神和史密斯的同时干扰下,扭着身子将球打进。

  下半场开始,伦纳德的侵略性有增无减。他第一攻就在芬尼-史密斯的头顶暴扣得手,即使对抗克莱贝尔这样的内线,小卡在身材上依然占优。

  比赛最后3分52秒,伦纳德在罚球线顶着芬尼-史密斯运球,随后他后仰跳投命中。比赛最后1分16秒,在24秒计时进入最后5秒时,眼看时间要到,小卡迎着克莱贝尔强投三分命中,快船领先8分几乎提前锁定胜局。

  跟过去一样,东契奇罚球不佳的顽疾一直没有解决。他今天14罚9中,不过最后7.4秒他关键的两罚全失。篮下有博班和波神两大高塔,最后抢到关键篮板的却是小卡。小卡的罚球可是经历考验的,最终两罚全中,快船锁定胜局。巨星级别的差距往往体现在细节上,这些层面小卡完胜20岁的东契奇。

  算上本场,伦纳德已经连续6场得分30+,追平生涯最长纪录。面对东契奇这样的当红鲜肉,伦纳德捍卫着自己联盟前三超巨的地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