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每次全明星赛后都没状态 幸好最终拿下了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0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布里:每次全明星赛后都没状态 幸好最终拿下了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0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布里:每次全明星赛后都没状态 幸好最终拿下了比赛

2020-01-16 16:4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马布里:每次全明星赛后都没状态,幸好最终拿下了比赛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今晚顶住深圳队最后时刻的反扑,主场以102比100获胜,27轮常规赛取得18胜9负,排名超过同城的北京首钢队,升至第5。主教练马布里赛后直言,虽然没有打出理想的状态,但关键是赢下了一场硬仗。

  深圳队末节还剩不到2分钟连中2记三分,北控新援摩尔特里最后2罚不中,但王子瑞抢到关键篮板,帮助球队顶住压力拿下胜利。“每次全明星之后的比赛都会比较难打,大家都没有比赛的状态,在攻防两端的节奏比较差,但关键的是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马布里赛后点评道。

  为球队立功的王子瑞也坦言,比赛最后时刻确实惊魂,因为对手本赛季号称“CBA绝杀队”,今晚险些给他们机会上演“绝杀”戏码。“我们确实处理得不好,三分没有防住,给了对手机会。”王子瑞说。

  摩尔特里的主场首秀拿下19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虽然有终场前2罚不中,但也有关键封盖。他表示比赛过程中确实有起伏,自己也在调整状态,争取发挥得更稳定、更持久,“我接下来会回到球馆加紧练习,建立自己的投篮姿势,找到节奏,确保这样的事不再发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