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雪地足球男、女丙组抽签结果揭晓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0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四冬”雪地足球男、女丙组抽签结果揭晓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40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十四冬”雪地足球男、女丙组抽签结果揭晓

2020-01-16 16:09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1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地足球赛男子丙组与女子丙组举行了抽签仪式。

  男子丙组方面,在第一阶段小组赛(预赛)中晋级的7支球队:浙江、湖北、江苏、上海、新疆、黑龙江、吉林,与东道主内蒙古队共8支球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争夺。男子丙组将分为A,B两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方式,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一至四名排位赛;小组第三和第四进行五至八名排位赛。

  女子丙组方面,江苏、浙江、天津、河南、陕西、吉林与东道主内蒙古,共计7支球队将分为A,B两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方式,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一至四名排位赛;小组第三和第四进行五至七名排位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