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的桃田贤斗回到日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祸后的桃田贤斗回到日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车祸后的桃田贤斗回到日本

2020-01-16 15:0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月15日电(记者 王子江)两天前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的桃田贤斗15日晚回到东京,他一个人走出成田机场,看上去并无大碍。

  这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选手戴着黑色的帽子、墨镜和口罩走出机场,面对早就等待在出口的数十名记者和数百名球迷和旅客,他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

  尽管面部遮得很严,他两道眉毛之间带血的伤口还是非常明显。

  由于肩负着东京奥运会夺冠的重任,桃田受伤成为日本非常受关注的事件,过去两天来,所有日本媒体都不断跟踪他的消息。

  13日凌晨,刚刚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上赢得男单冠军的桃田,在从酒店去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他乘坐的小客车在途中追尾一辆货车,小客车上的5人中,小客车司机当场身亡,桃田在车祸中鼻梁骨折,嘴唇受伤缝针,脸部也有受伤。

  桃田等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已经退役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的夫人哈斯玛、马来西亚副总理旺·阿兹莎等先后前往医院看望。

  日本羽毛球协会14日表示,桃田预计3月才能复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