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北控险胜深圳 北京不敌青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综合消息:北控险胜深圳 北京不敌青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综合消息:北控险胜深圳 北京不敌青岛

2020-01-16 14:3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5日进行第27轮的最后两场争夺,北京控股队以102:100险胜深圳新世纪队,北京首钢队则以92:115大比分负于青岛国信双星队。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北控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顾全连得5分后,深圳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随后,卢艺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深圳队仅落后1分。最后时刻,深圳队将所有希望寄托在杨林祎的三分球上,可惜未能命中,只能遗憾告负。

  北控队方面,弗格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孙悦贡献了19分和5个助攻,王少杰砍下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深圳队方面,弗里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9次助攻,顾全有15分、11个篮板入账,杨林祎得到13分。

  北京队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不过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仅落后6分。第四节,青岛队下起了“三分雨”,而翟逸的两个暴扣更是提振士气。双方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北京队只好束手就擒。

  亚当斯为青岛队砍下31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约翰逊得到27分和17个篮板,赵泰隆和翟逸分别贡献了19分和13分。

  北京队方面,周仪翔得到25分,汉密尔顿贡献了21分,翟晓川拿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度贡献了16分和12个篮板。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说,开场打得就不好,仅第一节就有9个失误。球员不够专注,保护球权不好,让对手通过反击得了不少分。

  青岛队主教练吴庆龙说,北京队这段受伤病困扰,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今晚青岛队执行教练战术布置非常好,特别是第四节队员头脑很清晰。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