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为埃里克森开2倍年薪! 穆帅:他可以昂着头离开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米为埃里克森开2倍年薪! 穆帅:他可以昂着头离开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米为埃里克森开2倍年薪! 穆帅:他可以昂着头离开

2020-01-16 09:24 | 来源: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热刺主场2:1战胜米德尔斯堡,成功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埃里克森首发并踢满全场,穆里尼奥称赞了他的职业态度,而媒体则透露埃里克森一旦加盟国米将获得翻倍年薪。

  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只剩半年就要到期,目前他已经可以联系下家。此前天空体育透露,意甲豪门国米正在努力求购,希望冬季转会期就签下埃里克森。但深陷转会传闻的埃里克森本场比赛依然为热刺首发并踢满全场,继续为球队做着贡献。

  埃里克森这种职业的态度在赛后获得了主帅穆里尼奥的称赞,“他踢得非常好,非常职业,这就是我对他的期望。如果他决定离开,我想他必须昂着头,他为球队付出了一切。球迷要得到尊重,我们必须尊重,但我觉得埃里克森今天已经做到了。”

  而《镜报》则透露,国米为埃里克森开出的合同年薪是目前在热刺年薪的两倍。目前埃里克森在热刺的周薪为8万英镑,而国米则提供了一份周薪16万英镑的合同,并且根据球队成绩和球员的表现还有额外的浮动奖金。国米愿意和埃里克森签约四年半时间,这样一份高薪的长期合同将为埃里克森今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保障。

  《镜报》还透露,为了在冬季就签下埃里克森,国米愿意向热刺开出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对于合同只剩半年的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有诚意的报价,此外国米提议把中场贝西诺加入到转会谈判中。如果埃里克森确定离开,穆里尼奥希望热刺能引援补强阵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