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想5分钟就接受邀约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选我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萨新帅:想5分钟就接受邀约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选我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萨新帅:想5分钟就接受邀约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选我

2020-01-16 09:22 | 来源: 扬子晚报

  巴萨选择从未执教过豪门的塞蒂恩,的确令人颇为意外。但阿尔梅里亚主席图尔基,却表示他早就向梅西推荐过这位61岁老帅了:“三个月前,我就向梅西和巴萨推荐了塞蒂恩。我和梅西是朋友,我当时认为巴萨可以聘请塞蒂恩。不过我没想到巴萨这么快就行动了,塞蒂恩得到了正式任命。”

  为何巴萨选择自己?塞蒂恩甚至都不清楚:“说实话,我只考虑了5分钟就答应了。我没想到,我听到过一些传闻,但想不到巴萨选择了我。我没拿过冠军,没有过人的履历,我只有对攻势足球的爱。在卢戈、拉斯帕尔马斯和贝蒂斯,我踢出过漂亮的足球。仅此而已,我不知道这是否足够说服巴萨选择我。”

  在每个夏天,巴萨都可以免费解雇塞蒂恩,这是合同中的特殊条款。如今《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还可以在换主席时免费换帅。明夏巴萨将进行主席大选,如果新主席想要引进新教练的话,巴萨就可以在不支付解约金的情况下,把塞蒂恩解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