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国米、那不勒斯轻松晋级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意大利杯:国米、那不勒斯轻松晋级 热门-体育 李超 3039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意大利杯:国米、那不勒斯轻松晋级

2020-01-16 09:13 | 来源: 西宁晚报

  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14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以4:1大胜卡利亚里,那不勒斯在主场以2:0轻取佩鲁贾,拉齐奥在主场以4:0完胜克雷莫内塞。

  国米前锋桑切斯在因伤缺阵超过三个月之后再次首发出场并发挥不俗,不过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的是他在锋线上的搭档。开赛仅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边缘抢断后直接单刀射门得分。第22分钟,巴莱罗接巴雷拉的传球,后点包抄将球打进,扩大国米领先优势。国米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导,下半时卢卡库趁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虽然奥利瓦在第72分钟通过一脚禁区内的爆射为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几分钟后,国米后卫拉诺基亚通过头球再得一分,最终“蓝黑军团”以4:1大胜。

  那不勒斯在对阵佩鲁贾的比赛中,上半时出现三次点球,因西涅为那不勒斯主罚两度命中,而因手球送给对手一粒点球的佩鲁贾前锋耶梅洛却罚失了点球,最终那不勒斯以2:0轻松赢得比赛。

  去年夏天加盟拉齐奥的前锋洪尼,在当日迎战克雷莫内塞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在除点球以外的另外三粒进球中都送出了精彩助攻。帕特里克、帕罗洛以及巴斯托斯为拉齐奥各攻入一球,而因莫比莱则罚进一粒点球,助球队以4:0获胜。

  那不勒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拉齐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