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计划以双向合同签回马基斯-克里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勇士计划以双向合同签回马基斯-克里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9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曝勇士计划以双向合同签回马基斯-克里斯

2020-01-15 16:50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记Mark J.Spears报道,勇士计划与先前裁掉的锋线马基斯-克里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为了给达米恩-李的双向合同转正,勇士在一周前裁掉了克里斯,如今以双向合同回归,克里斯未来大部分时间将会在勇士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练级。

  作为2016年的8号秀,克里斯并未能兑现外界的期望,生涯前五年,他已经先后辗转于太阳、火箭、骑士和勇士这四支球队。

  本赛季代表勇士出战的前37场比赛,克里斯场均能够得到7.4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5%。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