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孙杨将出战两个单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8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孙杨将出战两个单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8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孙杨将出战两个单项

2020-01-14 16:57 | 来源: 人民网

  据新华社深圳1月13日电  (记者周欣、王丰)一天两练,是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的日常训练节奏。即将出战14日开幕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他依然保持“劳模”作风。

  这是2020年的第一场战役,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他说:“今年是奥运年,对每个运动员都是特别的一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作为全年开始的第一场比赛,是锻炼和积累经验的好机会。我并没有为比赛做特别的准备,以赛带练,希望把在训练中改进的方面在比赛中得以体现。”

  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62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等顶级选手参赛。除孙杨外,中国队还派出了叶诗文、徐嘉余、刘湘、傅园慧等选手出战。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将是孙杨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头号对手;匈牙利名将霍苏和叶诗文将在混合泳中“硬碰硬”,美国的奥运冠军墨菲将和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展开较量。

  在13日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前夕,孙杨刚刚结束下午训练,他表示:“我对深圳印象最深刻的是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城市很漂亮,比赛场馆每次都有体育元素的变化,让运动员有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叶诗文将参加200米混合泳和200米蛙泳角逐,她说:“这是对训练的检验。我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我很开心200米蛙泳能够作为我的新主项。希望在东京奥运会上,我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200米蛙泳都能取得好成绩,我都能站上领奖台。”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