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辽宁客场负广厦 广东拿下8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2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综合消息:辽宁客场负广厦 广东拿下8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32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综合消息:辽宁客场负广厦 广东拿下8连胜

2020-01-06 15:4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综合消息:辽宁客场负广厦 广东拿下8连胜

  新华社济南1月5日电(记者陈灏)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5日晚结束6场比赛的争夺。缺少了郭艾伦的辽宁队客场不敌广厦,同样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则稳扎稳打轻取四川迎来8连胜。

  辽宁队本轮客场挑战广厦,两名主力球员郭艾伦和史蒂芬森缺阵。辽宁队开场手感不佳、连续投篮不中,广厦则多点开花迅速建立11分的领先优势。辽宁队加强防守,同时在内线连续开火,以一波14:2的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次节比赛,辽宁队以单外援迎战广厦双外援阵容。威尔斯命中三分球帮助广厦将比分扳平,两队在篮下激烈争夺,孙铭徽反击突破连得6分,广厦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广厦以54:47领先。

  易边再战,威尔斯带领广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韩德君打出“2+1”还以颜色,巴斯也强攻篮下得手。但辽宁队外线无法限制对手,威尔斯、孙铭徽连投带罚打出小高潮,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第三节结束前,辽宁队刘志轩推搡裁判,被直接驱逐出场。第四节,全场手感火热的孙铭徽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独自连砍10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随着辽宁队换下主力球员,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122:103大胜辽宁队。

  广东队也迎来客场作战,本轮远赴四川。开场后,双方一度战成12平,但易建联命中3分,掀起广东队的进攻高潮。在首节比赛就建立17分领先优势后,广东队开始稳扎稳打。四川队在汉斯布鲁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很快又被广东队抓住机会拉开差距。末节比赛,四川队在陈辰的带领下飙起三分球,单节命中8记三分球,虽然缩小了分差但仍不足以反败为胜。最终,广东队客场119:108战胜四川队夺得8连胜。

  其他比赛中,江苏111:119不敌同曦;深圳96:90力克广州;上海96:112负于北控;浙江111:120不敌新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