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新旧伤交替 回归时间待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周琦新旧伤交替 回归时间待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周琦新旧伤交替 回归时间待定

2019-12-31 16:16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新疆队对外发布消息透露了周琦的伤情,周琦在上轮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他摔伤了腰部,但不幸中的万幸是,伤处并未伤及骨头。周琦接下来要进行康复,他何时重返球场,目前并没有明确说法。

  29日,新疆队客场击败青岛队。在该场比赛开始阶段,周琦在防守翟逸投篮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时他表情痛苦。之后周琦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并马上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当时初步诊断周琦的腰部受伤,但并未伤及骨头。

  新疆队表示,周琦本人以乐观心态面对伤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归赛场。

  新疆队在近期接连受到伤病的打击。25日晚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新疆广汇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开场不到2分钟便在防守过程中倒地,送医后被诊断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本赛季基本报销。虽然新疆队在该场比赛中依靠内线优势以88比87惊险过关,但主力前锋重伤,让这场胜利带上了浓重的悲壮色彩。

  据了解,周琦的伤情并无大碍,但暂时休战已成定局。虽然新疆此前已更换外援,迎来斯托克斯的回归,但主力中锋的缺阵,仍让新疆队未来的征途显得阴晴难测。

  即将暂别赛场的还有北京队的林书豪。受困于内线大面积伤病,北京队29日宣布将激活大外援汉密尔顿,与尤度组成内线“双塔”。而刚刚收获全明星北区“票王”的林书豪则将提前轮休,但并不影响他在全明星赛中的登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