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首钢双塔欠磨合 今晚比赛首要任务还是赢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 | 首钢双塔欠磨合 今晚比赛首要任务还是赢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 | 首钢双塔欠磨合 今晚比赛首要任务还是赢球

2019-12-31 16:04 | 来源: 北青网

  31日晚,北京首钢将在客场与四川队交锋。在这场比赛前,主教练雅尼斯接受采访时透露,尤度与汉密尔顿的双塔阵容此前练得比较少,现在他们也在想办法去缩短磨合时间。但对于今晚比赛而言,首要任务仍然是赢得比赛。

  首钢队在此前对外宣布他们暂时用汉密尔顿替换下林书豪。雅尼斯透露,球队内线球员接连伤病使得双塔计划被迫提前。“这个赛季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三名外援,这样的储备,是为了在赛季当中调整他们的体能,也是为了球队最大的利益化。第一个阶段,在大汉和尤度之间,我们进行了调换,但是无法预料的伤病出现了,我们被迫提前了第二阶段的轮换,现在进入了双塔的新阶段。”雅尼斯说道。

  但同时雅尼斯表示尤度与大汉的双塔组合在此前练得比较少。雅尼斯说:“在过去的时间里,除了季前赛之外,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演练这样一个阵容,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要用这样一个阵容来面对。大汉和尤度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在之前的训练和热身赛时也亲眼见证到他们在场上的配合。”

  首钢队阵容磨合是一个关键,但他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赢球。雅尼斯说:“毫无疑问,赢球仍然是北京首钢的首要目标,但除此之外,阵容磨合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每个人都知道,既想赢球也想磨合阵容,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截至目前首钢队14胜8负位列第四,四川队5胜16负,排名倒数第四。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