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吉林队激活超级得分手琼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 | 吉林队激活超级得分手琼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29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 | 吉林队激活超级得分手琼斯

2019-12-31 15:37 | 来源: 北青网

  CBA公司31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同意吉林队再次更换外援。吉林队激活了超级得分手琼斯。他将替代内线外援鲍勒斯。这是本赛季吉林队第二次更换外援。目前球队经历四连败,排名下滑。

  琼斯在此前比赛中出现了肌肉拉伤情况,为了给他更多时间调整与休息,吉林队暂时让鲍勒斯顶替琼斯。鲍勒斯是内线球员,他与另外一个内线球员霍尔曼组成了双塔。但这种双塔效果并不理想。一方面是两个内线外援间缺少足够的联系,他们之间还没有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另一方面是鲍勒斯的能力、经验较为平庸,他的场上表现无法达到球队预期。

  如此情况下,吉林队决定激活琼斯。琼斯是吉林队的超级得分手,也是目前为止联赛当中的得分王。琼斯场均得到38分,抢下8个篮板,送出8.5次助攻。琼斯是吉林队进攻最为核心的球员,他也很好地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同时,有琼斯进攻的威胁与牵制,其他球员也能够更好地发挥场上作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