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继续考察队员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郝伟继续考察队员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今赴珠海备战四国赛

郝伟继续考察队员

2019-12-06 15:44 | 来源: 羊城晚报

  中国国奥队今天在主教练郝伟的率领下奔赴珠海备战四国赛。

  珠海四国赛其他三支参赛U22队伍为塔吉克斯坦队、叙利亚队和马里队。中国队将于8日晚对阵塔吉克斯坦队,11日对阵叙利亚队,14日对阵马里队。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要继续磨合阵容、考察队员,为明年1月初的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练兵。

  国奥队于11月29日起在广州集结封训,共有34名球员入选。由于中超最后一轮12月1日结束,而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今晚打响,国奥队集训人员不整,毕竟参加足协杯决赛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共有11名国奥队队员。明天下午国奥队队员才能到齐,而第一场比赛将于12月8日打响。

  这是郝伟自今年9月上任以来的第六次集训;在34名球员中,多数已经参加此前的集训。郝伟表示,已经确定球队的基本框架,但在个别位置上还需要继续考察球员,特别是一些替补球员。

  在国奥队队员中,不乏在中超打上主力或主力替补,如广州恒大的杨立瑜、北京国安的张玉宁、山东鲁能的段刘愚、上海申花的朱辰杰和蒋圣龙、广州富力的黄政宇、上海上港的陈彬彬等。这些球员将组成国奥队的主力框架。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