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添三名伤兵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皇马再添三名伤兵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皇马再添三名伤兵

2019-12-06 15:43 | 来源: 羊城晚报

  明晚8时,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在西甲第16轮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目前西班牙人积9分排名西甲倒数第二,落后皇马22分,但今晨曝出皇马多名关键球员受伤,包括阿扎尔、贝尔和马塞洛。

  在11月27日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主场被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2逼平,阿扎尔被比利时队友穆尼耶踢伤,如今伤处依然感到疼痛,而且要拄拐行走。今晨经检查,阿扎尔此前受伤的右侧踝骨出现轻微裂缝,不仅无法参加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还将缺席12月19日客场对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甚至有可能缺阵4到6周。

  “玻璃人”贝尔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参加皇马合练,这名威尔士球星的左腿股二头肌出现伤情,将错过对西班牙人一役和12月12日客场对布鲁日的欧冠小组赛,不过皇马已经锁定小组第二,那场欧冠比赛无关痛痒。贝尔希望在12月16日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西甲比赛复出,至少能赶上国家德比。

  皇马俱乐部今晨还宣布,主力左后卫马塞洛被诊断为左腿比目鱼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

  在西甲积分榜,巴塞罗那和皇马同积31分,分列第一和第二,但都比其他球队少赛一轮,因为西甲第10轮的国家德比补赛尚未进行。塞维利亚积30分排名第三,其主帅就是上赛季皇马的第一任主帅洛佩特吉。如果皇马主帅齐达内不能适当应对伤病危机,就有被塞维利亚超越的风险。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