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主帅下课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埃弗顿主帅下课 热门-体育 李超 3013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埃弗顿主帅下课

2019-12-06 15:42 | 来源: 羊城晚报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今晨通过官网宣布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下课,由邓肯·弗格森出任过渡主教练。

  马尔科·席尔瓦成为首位在默西塞德郡德比后被解雇的主教练,他率领的埃弗顿昨天以2比5大败于同城宿敌利物浦,英超排名跌至倒数第三的降级区内。

  埃弗顿近几个赛季一直稳居英超中上游,上赛季排名第八。今夏,埃弗顿花费过亿英镑的大手笔引援,签下伊沃比、小基恩、西迪贝、德尔夫和格巴明等众多新援,希望冲击欧战参赛资格。俱乐部显然无法接受目前的战绩,马尔科·席尔瓦只能“背锅”。

  在埃弗顿近五位主教练中,莫耶斯的英超胜率最高,达到40.5%,科曼以40.4%紧随其后,马丁内斯以38.5%排第三,阿勒代斯以37.5%排第四,马尔科·席尔瓦的35.8%胜率倒数第一。在他执教下,埃弗顿本赛季场均仅得1.28分,为近20年来最低。

  科曼和马丁内斯目前分别执教荷兰和比利时的国家队,只有莫耶斯赋闲在家。埃弗顿有望请回这位曾执教11年之久的前主帅。

  自11月19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下课以来,英超迎来解雇主帅的小高潮,阿森纳的埃梅里和沃特福德的弗洛雷斯随后也“被炒”。除了热刺立即宣布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入主,阿森纳和沃特福德都还没有确定正式接班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