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洲杯分组敲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12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美洲杯分组敲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12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2020年美洲杯分组敲定

2019-12-05 10:10 | 来源: 新华网
  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

image.png

  12月3日,本届美洲杯吉祥物皮韦在抽签仪式前亮相。 当日,2020年美洲国家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除南美足联的10支球队外,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两支球队作为近两届亚洲杯冠军获邀参赛。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image.png

  12月3日,2019年美洲杯冠军队成员、巴西队儒尼尼奥·保利斯塔在抽签仪式前将奖杯带到现场。 当日,2020年美洲国家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除南美足联的10支球队外,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两支球队作为近两届亚洲杯冠军获邀参赛。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image.png

  12月3日,南美足协主席亚历杭德罗·多明格斯主持抽签仪式。 当日,2020年美洲国家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除南美足联的10支球队外,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两支球队作为近两届亚洲杯冠军获邀参赛。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image.png

  12月3日,2020年美洲国家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除南美足联的10支球队外,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两支球队作为近两届亚洲杯冠军获邀参赛。 图为抽签仪式现场(12月3日摄)。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image.png

  12月3日,一名南美足协官员展示抽签结果。 当日,2020年美洲国家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本届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6月12日在阿根廷开幕。除南美足联的10支球队外,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两支球队作为近两届亚洲杯冠军获邀参赛。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