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没想到劳塔罗和卢卡库威力这么大,高层干得漂亮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卡萨诺:没想到劳塔罗和卢卡库威力这么大,高层干得漂亮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卡萨诺:没想到劳塔罗和卢卡库威力这么大,高层干得漂亮

2019-12-03 08:53 | 来源: 北青网

  卡萨诺在最新一期的Tiki Taka栏目中对本轮比赛独中两元的劳塔罗大加赞赏。

  卡萨诺说道:“与萨里的战术相比,孔蒂的战术更简单易懂,因为他更强调拼抢、主动性这些看得见的东西。”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劳塔罗和卢卡库的组合威力这么强大,劳塔罗真的强无敌。不过当然,在夸赞劳塔罗的时候我必须承认,奥西利奥干得非常漂亮。他在两年以前以2000万欧元签下了劳塔罗,现在劳塔罗身价最少也是1.5亿欧元了。”

  “欧冠对阵巴萨?这不好预测,但是巴萨已经确保以小组第一出线,同时他们也有很强的班底,很多很出色的球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