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对尤文和巴萨共射32脚,只有4次射正,无一进球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竞对尤文和巴萨共射32脚,只有4次射正,无一进球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竞对尤文和巴萨共射32脚,只有4次射正,无一进球

2019-12-03 08:52 | 来源: 北青网

  在过去一周,巴萨连续负于尤文图斯和巴萨,比分都是0-1,而且更加微妙的是,这两场比赛马竞输给对手的过程都极为相似:在马竞占据优势的情况,被对手的关键球员利用一次难得的机会破门得分。

  而数据也支持这样的现象:根据Whoscore的统计数据,在过去两场比赛马竞一共打了32脚射门:其中对尤文图斯有15脚射门,而对巴萨则有17次。相对应的,两场比赛尤文图斯的射门有6次,巴萨则为13次。

  但是相比之下,马竞的射门效率则是非常低下:马竞在两场比赛得32脚射门一共只有4次射正,两场比赛各2次。而相对应得,尤文图斯则是6次射门2次射正,巴萨则是13次射门5次射正。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