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C罗不会出席金球奖典礼,他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体:C罗不会出席金球奖典礼,他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罗体:C罗不会出席金球奖典礼,他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2019-12-03 08:49 | 来源: 北青网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他将出席同一天进行的意甲颁奖典礼。

  据报道,C罗在金球奖的评选结果中并没有排名第1(可能排名第4),在他前面有梅西,还有利物浦的两员大将范戴克和萨拉赫。其他球员中,利物浦球员马内和阿利森分别排名第5和第6名,上赛季阿贾克斯双星德容和德利赫特分列第8名和第9名。其中梅西和范戴克获奖的呼声最高。

  C罗将前往米兰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意甲联赛颁奖典礼,而不是去巴黎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是上赛季意甲联赛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之一,并且还将入选上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阵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