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拜仁需要一名能够塑造时代的主帅,弗里克很合适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片报:拜仁需要一名能够塑造时代的主帅,弗里克很合适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图片报:拜仁需要一名能够塑造时代的主帅,弗里克很合适

2019-12-03 08:45 | 来源: 北青网

  尽管在本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输给了勒沃库森。不过拜仁主帅弗里克依然受到高层和球员的信任。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称赞弗里克是一名能够塑造时代的主教练。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拜仁需要一名能够塑造一个时代的主帅,弗里克很合适。

  弗里克很可能会执教拜仁至赛季末,然后拜仁会选择一名新的教练。不过在海因克斯的言论之后,拜仁高层也可能转变想法,可能会让弗里克担任长期主教练。

  拜仁新的高层卡恩也希望有这样一位长期的主教练,而之前是否获得过欧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和拜仁合适,弗里克是很合适的人选。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