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还没看到马蒂普的检查结果,阿德里安可出战德比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克洛普:还没看到马蒂普的检查结果,阿德里安可出战德比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克洛普:还没看到马蒂普的检查结果,阿德里安可出战德比

2019-12-03 08:44 | 来源: 北青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他无法确定后卫马蒂普的伤势情况,球员能否出战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依然成疑。

  马蒂普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他就没有出战。马蒂普在周五对膝伤进行了扫描,克洛普表示他现在还没有看到结果。

  法比尼奥和阿利松也将无法出战德比。法比尼奥因踝关节韧带损伤将伤停6周,阿利松是在上轮与布莱顿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从而被禁赛。

  克洛普谈到球员伤情时说:“我还没看到马蒂普的伤情更新,他有段时间没有出场了。法比尼奥下场也无法出战,而且他也累积了足够多的黄牌。”

  “阿利松将禁赛一场。我认为表现最佳的是阿德里安,他做出两次扑救。他救了我们,看到他能出战德比,我很高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