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伊希纳乔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他是我们的英雄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杰斯:伊希纳乔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他是我们的英雄 热门-体育 李超 3010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罗杰斯:伊希纳乔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他是我们的英雄

2019-12-03 08:41 | 来源: 北青网

  英超第15轮比赛,莱斯特城在主场2-1逆转绝杀埃弗顿。赛后莱斯特主帅罗杰斯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谈到了伊希纳乔的绝杀球。

  “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和一部分球员的上场时间很有限,有时候甚至没法进入替补席。”

  “但这是他努力和专注的成果。伊希纳乔为球队贡献了很多,我想他今天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棒,踢得很有侵略性,身体强壮,还助攻了一球。然后他自己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绝杀球,表现太亮眼了。”

  “我想所有的球员都为他高兴,我们都一样。很多球员都有稳定的上场时间,而他抓住今天的机会,成为我们的英雄。”

  “你看到了整个球场的反应(绝杀球),感觉棒极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