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战绩不佳 郝伟主动揽责:肯定是教练的责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02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国赛国奥战绩不佳 郝伟主动揽责:肯定是教练的责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02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四国赛国奥战绩不佳 郝伟主动揽责:肯定是教练的责任

2019-11-20 15:2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四国赛国奥战绩不佳,郝伟主动揽责:肯定是教练的责任

VCG111259954131.jpg

郝伟(视觉中国)

  0比1不敌朝鲜后,中国国奥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本届大足四国赛。赛后,执行主帅郝伟主动揽责。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包括战术等各方面的准备都不是很理想,这些都是教练员的责任,希望我们接下来可以再努力提高。”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上说。

  首战1比5惨败于澳大利亚之后,国奥在第二轮中稍有好转,1比0击败立陶宛,但后者是本届四国赛最弱的对手。今晚再战朝鲜,国奥队员依然出现失误,在场上踢得不够自信。

  郝伟上任后带队参加了万州四国赛,随后赴泰国进行了短期拉练。郝伟总结本届赛事时表示,球队3场比赛以来一直在寻求改变,但此前集训的效果并没有体现在比赛中,“无论整体战术、小范围配合,还有球员的个人能力都需要继续提高。”

  其实从这次四国赛3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就可以看出,郝伟仍在考察阵容。本场对阵朝鲜的首发阵容,相比首战澳大利亚有9处人员变动,而比起次战立陶宛也换了3人。

  郝伟表示,经过万州、大足两届四国赛的考察,他对于未来的主力阵容已经心中有数,但接下来他还要再补充一些能够符合战术需要的球员。

  12月8日至14日,国奥还将赴珠海参加四国赛,对手很可能是俄罗斯、叙利亚和墨西哥。这次比赛结束后,国奥参加明年1月U23亚洲杯的阵容也将基本成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