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三连胜孙悦成“关键先生” 老马赛后继续夸起老队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99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控三连胜孙悦成“关键先生” 老马赛后继续夸起老队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99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北控三连胜孙悦成“关键先生” 老马赛后继续夸起老队友

2019-11-15 16:1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北控三连胜孙悦成“关键先生”,老马赛后继续夸起老队友

VCG111259276537.jpg

北京控股107-104浙江稠州(视觉中国)

  14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5轮,北控男篮主场最后1分钟才与浙江队分出胜负,以107比104迎来三连胜。孙悦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和2次罚球,成为今晚的“关键先生”。

  孙悦本场得到12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终场前43秒,正是他的外线底角果断出手命中,才让比赛的主动权重新回到北控男篮手中,并通过最后1.3秒的2罚命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孙悦赛后淡定表示,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有情绪起伏,“即使在比赛中投中一些关键球或者出现一些失误,心情也不会有太大起伏。”孙悦本赛季至今场均11.2分、4.4次助攻,随着赛程逐渐展开,他认为自己的状态也在变好。“我在场上不是为了得多少分,这不是目的。对我来说,是要找到对比赛的感觉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在他看来,虽然自己的数据还可以,但进步还是有些缓慢,“不过,有进步就是好的。”

  主教练马布里认为,孙悦的作用不仅体现在得分上,还给了他非常大的信任。今晚,这位昔日队友也用最好的防守回馈了教练。“我把孙悦带到我们球队,是希望他能多打两年。”老马今晚又夸起了爱将,“2个CBA总冠军、1个NBA总冠军,代表国家队打过很多国际大赛,他的经验是非常宝贵的,他的存在总能让我们的球队有更多选择。”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