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今天将轮休 明日出战老东家马刺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9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伦纳德今天将轮休 明日出战老东家马刺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9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伦纳德今天将轮休 明日出战老东家马刺队

2019-10-31 16:27 | 来源: 北青网

VCG31N1178689225.jpg

伦纳德(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即将迎来赛季第一次背靠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今天在采访中宣布,科怀-伦纳德今天将轮休,不会出战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

  明天快船队将回到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将是伦纳德加盟快船队以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上赛季效力于猛龙队期间,主教练尼克-纳斯不会安排小卡背靠背出战。

  本赛季至今,快船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位。伦纳德场均27.0分6.5个篮板7.5次助攻。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