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无需进行MRI检查 最快下周复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9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雷-杨无需进行MRI检查 最快下周复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9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特雷-杨无需进行MRI检查 最快下周复出

2019-10-31 16:21 | 来源: 北青网

VCG31N1178937526.jpg

特雷-杨(右)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NBA著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核心后卫特雷-杨无需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最快将于下周复出。

  特雷-杨脚踝肿胀程度并不严重,假如现在是季后赛阶段,他下一场比赛便可以复出。

  据Shams Charania报道,特雷-杨将缺席明天主场对阵热火队的比赛。

  昨天客场对阵热火队,特雷-杨右脚踝扭伤,此前预计将缺席两周的时间。本赛季,杨场均26.8分5.0个篮板7.3次助攻,获得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