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执行教练郑智入选国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8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恒大队执行教练郑智入选国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8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恒大队执行教练郑智入选国足

2019-10-30 16:4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恒大队执行教练郑智入选国足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对阵叙利亚队的25人集训名单。北京中赫国安队有6名球员入选,此外刚刚接替卡纳瓦罗成为广州恒大队执行教练的郑智也入选了本次集训名单。

  11月3日,国足将在广州集中,6日前往阿联酋,备战14日客场和叙利亚队的比赛。在已经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叙利亚队三战皆胜积9分,暂居小组积分榜第一;国足2胜1平积7分,位居小组第二。因此,对国足而言,客场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不容有失。

  在本次集训名单中,郑智的入选格外引人关注,因为在上周末恒大主场和河南建业踢平后,卡纳瓦罗暂时离开了主帅位置,郑智成为球队的执行教练。此次入选国足,也就意味着郑智将无法带领恒大进行后续为期半个月的联赛备战。另外,在后卫位置上,里皮征调了一名新人——天津泰达的杨帆。23岁的杨帆速度快、身体素质出众,可踢边后卫和中后卫,本赛季成为泰达队防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入选本次集训名单的球员有颜骏凌、王大雷、曾诚、张琳芃、郑铮、刘洋、王刚、李磊、吉翔、朱辰杰、杨帆、郑智、徐新、蒿俊闵、池忠国、刘彬彬、张稀哲、李可、吴曦、买提江、艾克森、韦世豪、王子铭、杨旭、武磊。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