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郑智、武磊在列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7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郑智、武磊在列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87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郑智、武磊在列

2019-10-30 09:2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肖世尧、公兵)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以备战与叙利亚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

  新一期集训名单中,27日被广州恒大淘宝队任命代为球队执行主教练的老将郑智在列。作为大名单中唯一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武磊将应征召从西班牙驰援国家队。归化球员艾克森、李可均再次进入名单。山东鲁能泰山队刘彬彬时隔四年重返国家队。

  据介绍,中国男足将于11月3日在广州集结组织集训。11月14日,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小组领头羊叙利亚队。

  集训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颜骏凌

  广州恒大淘宝:郑 智、曾 诚、张琳芃、艾克森、徐 新、韦世豪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郑 铮、刘彬彬、刘 洋

  北京中赫国安:池忠国、王 刚、张稀哲、李 磊、李 可、王子铭

  江苏苏宁:吴 曦、吉 翔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杨 旭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杨 帆

  西班牙西班牙人:武 磊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