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名宿:曼联曾像泰森一样令对手恐惧,但现在不是了 热门-体育 李超 2979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军名宿:曼联曾像泰森一样令对手恐惧,但现在不是了 热门-体育 李超 2979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红军名宿:曼联曾像泰森一样令对手恐惧,但现在不是了

2019-10-18 08:55 | 来源: 北青网

  前利物浦球员赫斯基近日谈到双红会时表示,曼联已经不再像拳王泰森那样令对手感到恐惧了。

  赫斯基说道:“曼联不再令人感到恐惧了,泰森的对手甚至会在进场前就感觉自己会输掉比赛,而这正是曼联曾经拥有的东西,但是曼联不再有这种气质了。”

  “没有人再害怕去老特拉福德了,他们实际上还很喜欢去那里,去那里的球队还很享受。”

  他还表示这与索肖无关:“这种状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且不是索尔斯克亚的错。”

  “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招到合适的球员,现在索尔斯克亚有一群没有达到TOP4标准的球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