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纳尔逊左膝韧带受伤,拉卡泽特恢复完整训练 热门-体育 李超 2979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方:纳尔逊左膝韧带受伤,拉卡泽特恢复完整训练 热门-体育 李超 2979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官方:纳尔逊左膝韧带受伤,拉卡泽特恢复完整训练

2019-10-18 08:52 | 来源: 北青网

  今日,阿森纳官网更新了周一与谢菲联比赛前的球员伤情,其中备受关注的拉卡泽特已经恢复完整训练,等待评估是否能出战周一的比赛。以下为球员伤情介绍。

  拉卡泽特:左脚踝受伤。目前恢复进展良好,已经恢复完整训练。接下来几天将决定其是否出阵周一对阵谢菲联的比赛。

  史密斯-罗:已完全从联赛杯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撞伤中恢复。可出战。

  纳尔逊:左膝韧带损伤。目标11月回归完整训练。

  上周五(10月11日),除了拉卡泽特,所有没有国际比赛日任务的一线队球员都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参加了与雷丁的一场热身赛。有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周五才会回归球队,并在周一的比赛前接受评估。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