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塔利斯卡建功 广州恒大挺进四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62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塔利斯卡建功 广州恒大挺进四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62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亚冠:塔利斯卡建功 广州恒大挺进四强

2019-09-19 09:5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9月18日电 2019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的较量18日上演。凭借塔利斯卡在上半时的破门,恒大1:1战平对手,并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亚冠四强。

  联赛间歇期过后,恒大上轮不敌江苏苏宁,客场连胜势头也被终结。此役面对鹿岛鹿角,恒大能否发挥出最佳状态备受关注。

  开场后不久,鹿岛利用主场的气势,频频对恒大发起进攻。好在恒大门将曾诚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后,恒大开始反击。第40分钟,黄博文将角球开到禁区,塔利斯卡门前扛住对手将球顶进,恒大1:0领先。

  下半场,鹿岛也加强了进攻火力。第51分钟,黄博文中场传球失误,被鹿岛打出快速反击,席尔瓦在大禁区前射门打在了塞尔吉尼奥的身上,反弹破门。鹿岛将比分追平,但由于此前没有客场进球,鹿岛想要晋级就必须再进一球。

  此后,鹿岛多次尝试攻门,但在曾诚和门框的共同努力下,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第三次闯入亚冠半决赛的恒大将在下一轮迎战浦和红宝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