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外租又不给出场,巴萨中场对现状感到疑惑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既不外租又不给出场,巴萨中场对现状感到疑惑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既不外租又不给出场,巴萨中场对现状感到疑惑

2019-09-19 09:27 | 来源: 北青网

  新赛季对于阿莱尼亚来说如同是天堂到地狱,在首轮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之后的4场比赛,阿莱尼亚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加泰电台记者Javier Miguel透露称,即使连阿莱尼亚身边的人都不明白情况为何会急转直下,因为就连两场主场联赛,球员都只能在看台上观战。赛季目前为止4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中场球员中只比比达尔多一些,但是比达尔出场了3次。

  此前阿莱尼亚曾在上周接受RAC1采访时表示“没有跟自己解释过这个问题”,Javier表示,阿莱尼亚目前还不打算和巴尔韦德面谈,他希望能够首先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但是阿莱尼亚也不明白,既然巴萨阻止了自己租借前往贝蒂斯,为什么又对他弃之不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