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奥塔门迪费鸟没法场场踢,沃克和罗德里也能踢后卫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瓜帅:奥塔门迪费鸟没法场场踢,沃克和罗德里也能踢后卫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瓜帅:奥塔门迪费鸟没法场场踢,沃克和罗德里也能踢后卫

2019-09-19 09:26 | 来源: 北青网

  曼城3-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瓜迪奥拉使用了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塔门迪搭档中卫,球队取得了零封。

  比赛后,瓜帅谈到了球队的中卫选择情况:“对于费尔南迪尼奥,我从未怀疑他能踢好中卫,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奥塔门迪31岁,费尔南迪尼奥34岁,而我们的下一个中卫人选可能只有18岁……未来这三四个月中,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但今晚两人的表现都是不可思议。”

  “我们需要另一种解决方案,可能罗德里和沃克也可以踢中卫吧。主要是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他俩不可能每场都踢,费尔南迪尼奥可以踢任何的位置,因此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