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皇马赛后评分:盖伊8.2天使最佳,皇马全队低迷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黎皇马赛后评分:盖伊8.2天使最佳,皇马全队低迷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黎皇马赛后评分:盖伊8.2天使最佳,皇马全队低迷

2019-09-19 09:24 | 来源: 北青网

  在今天凌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坐阵王子公园球场3-0击败皇马,比赛结束后,著名网站Whoscored给出了这场比赛的赛后评分。

  全场打入两球的迪马利亚获得两队最高的9分,而贡献两次助攻的贝尔纳特获得8.7分紧随其后。

  全场比赛存在感十足的盖伊获得8.2分,在比赛中,他总共有全队最高的4次阻截成功,2次关键球传球,同时保持着仅次于两中卫的93%高传球成功率,在比赛中,他还有3次尝试过人全部成功。

  为球队打入第三球的默尼耶获得7.7分,他同时还有2次阻截成功和2次争顶球胜利。

  皇马方面,完成4次过人同时还有1脚威胁球传递的阿扎尔获得全队最高的6.9分,克罗斯6.8分,瓦拉内全队最低,5.6分,哈梅斯5.7分,库尔图瓦5.9分。

  皇马全队表现低迷,克罗斯保持着全队最高的93%传球成功率,而贝尔只有59%。

  卡塞米罗本场比赛贡献两队最多的5次阻截,此外还有两次争顶胜利,在皇马阵中表现出色,获得6.6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