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曼联下一步想跟青木、林加德、博格巴续约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跟队记者:曼联下一步想跟青木、林加德、博格巴续约 热门-体育 李超 2962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跟队记者:曼联下一步想跟青木、林加德、博格巴续约

2019-09-19 09:23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James Robson的消息,在和德赫亚、林德勒夫续约后,曼联下一步想续约的对象包括:格林伍德、林加德,他们也会尝试说服博格巴续约。

  报道称,格林伍德将在周四的欧联比赛中出,尽管他去年10月刚刚签下首份职业合同,但曼联会为他提供新的合约,来奖励他的进步,同时抵御其他俱乐部的追求。然后就是林加德,2017年曼联和他签约4年,如今这份合同已经走到了一半,曼联有意和他续约。

  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博格巴,曼联坚称博格巴是非卖品,为了避免像今夏一样动荡一个夏天,曼联希望和他早早续约。赛季末,博格巴就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但曼联还有续约1年的选项。尽管还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但曼联在博格巴的事情上不太可能冒险让他进入合同的最后1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