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胜立陶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58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胜立陶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58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胜立陶宛

2019-09-11 10:35 | 来源: 新华网
  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image.png

  9月10日,葡萄牙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image.png

  9月1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右)在比赛中和队友贝尔纳多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image.png

  9月1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中)在比赛前。 当日,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image.png

  9月1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上左)在比赛中争顶。 当日,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image.png

  9月1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中。 当日,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以5比1战胜立陶宛队。 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