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内马尔不是当世前三,除非他回到西班牙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里瓦尔多:内马尔不是当世前三,除非他回到西班牙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里瓦尔多:内马尔不是当世前三,除非他回到西班牙

2019-08-28 16:10 | 来源: 北青网

  近日,在接受塞尔电台节目El Larguero采访时,里瓦尔多谈到了关于内马尔的相关问题。

  “现在足坛的世界最佳我想应该是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两个人,谁是第三人我还没有想好,内马尔?不,他不是,就像这个赛季他所表现出来的一样。但是我说,如果他回到西班牙的话,他也许能成为当世前三,甚至成为最佳。”

  “我认为内马尔离开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我仍然渴望他能够回来。有了内马尔,我们会在冠军杯上表现得更加出色,当他进球的时候,我们自然就会忘记他曾经犯下的错误。”

  “他的父亲也知道他们犯下了重大的错误,不过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回来,去道歉并在场上给出优异的表现。”

  “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还有内马尔,在巴萨他们都有位置,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对观众和足球本身而言都是好事。”

  “因为我在巴萨踢过球,所以自然希望内马尔来巴萨,但如果他去皇马的话,那也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但我仍希望他会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