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很高兴J罗在皇马有出场机会,希望他能开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奎罗斯:很高兴J罗在皇马有出场机会,希望他能开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奎罗斯:很高兴J罗在皇马有出场机会,希望他能开心

2019-08-28 16:04 | 来源: 北青网

  近日,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J罗在皇马能够得到上场机会。

  奎罗斯提到:“我认为,皇马给出的解决方案是J罗想要的,我希望J罗能够继续踢球,并且保持愉快的心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J罗应该享受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如果他在板凳席上坐的时间过长,那也只是在浪费时间。”

  “我认为,足球运动员的工作就是踢球,就像歌手就应该唱歌,舞者就应该跳舞一样。如果不做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你就会失去一些机会。”

  “法尔考和J罗是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已经不是孩子了,所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总是会很直接地告诉他们:‘你们必须得保持愉悦的心情,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要确保自己能够高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