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不会再有引援,他们确信内马尔将加盟巴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皇马今夏不会再有引援,他们确信内马尔将加盟巴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9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皇马今夏不会再有引援,他们确信内马尔将加盟巴萨

2019-08-28 16:01 | 来源: 北青网

  8月28日讯根据科贝电台消息,皇马已经放弃内马尔,并且认为目前阵容应该不会再有引援。

  “我得到的消息是,皇马这里,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已经终结,皇马内部认为内马尔最终会加盟巴萨,就如我们之前说过的,内马尔从来不是皇马的首选,皇马也一直不认为他们有机会签下内马尔,而今天他们确定了这一点,内马尔应该会加盟巴萨了。”科贝电台记者Arrancha说道。

  “可以说,除非像去年的马里亚诺一样,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选项,皇马目前认为引援已经完毕。包括纳瓦斯的问题,虽然纳瓦斯想要离开,皇马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而对于目前包括贝尔,哈梅斯,乃至于伊斯科和马塞洛等人的问题,Arrancha表示:

  “我在这里说一句可能得罪人的话,虽然大家都爱说‘佛罗伦蒂诺插手皇马的排兵布阵’这种话,但是实际上,现在的皇马,就是齐达内的皇马,齐达内从来没有公开说过哪个球员在皇马已经没有前途了,现在这个阵容,除去没有博格巴,剩下的,都是他个人可以接受或者理想中的阵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