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巴黎想尽快搞清内马尔的情况,还等着买人补强 热门-体育 李超 2948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ESPN:巴黎想尽快搞清内马尔的情况,还等着买人补强 热门-体育 李超 2948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ESPN:巴黎想尽快搞清内马尔的情况,还等着买人补强

2019-08-28 10:53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ESPN的消息,巴黎和巴萨已将内马尔的价格定为1.7亿欧元,但仍在谈有关付款的细节。据悉,内马尔本人回归巴萨的愿望在谈判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巴萨提出的付款方式是今年付4000万欧,并在2020年和2021年各付6500万欧,但巴黎方面拒绝了这一方案,并强调他们希望先支付更多的现金。现在,巴萨方面正尝试用登贝莱来加码,但现在麻烦的是登贝莱本人不想离开巴萨。

  ESPN援引巴萨方面的消息来源,称他们感到乐观,毕竟“转会窗口开到9月2日”,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接下来的48小时将是谈判的决定性因素。

  巴黎方面则希望尽快结束这场闹剧,毕竟姆巴佩和卡瓦尼都将伤缺1个月,他们想尽快搞清内马尔究竟是否还可能留队,然后还得去买人补强进攻,他们考虑的人选包括:埃里克森,迪巴拉和伊卡尔迪。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