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男篮热身赛即将打响 中国男篮出征广州备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5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巴男篮热身赛即将打响 中国男篮出征广州备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5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巴男篮热身赛即将打响 中国男篮出征广州备战

2019-08-22 15:1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杨乔栋 袁无缺)8月23日和8月25日,中国男篮将与巴西队将先后在广州和武汉进行两场热身赛。根据此前赛程安排,这将是2019篮球世界杯开赛前中国队最后公开热身赛,而这两战也是夏天以来,男篮小伙们遇到的最具含金量的比赛。通过这两场比赛,中国男篮将进行世界杯之前的最后磨合,并且寻求解决球队所出现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或将在这两场比赛后,公布最终征战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今天,中国男篮正式启程出发广州,备战中巴首场热身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