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篮世界杯热身赛 波兰男篮胜荷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5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男篮世界杯热身赛 波兰男篮胜荷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5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2019男篮世界杯热身赛 波兰男篮胜荷兰

2019-08-22 11:03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热身赛波兰男篮胜荷兰

  新华社波兰卢布林8月21日电(记者周楠)男篮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对手波兰队21日在波兰东部城市卢布林进行的热身赛中77:71战胜荷兰队。

  波兰队之前六场热身赛仅取得1胜5负的成绩,状态不佳。主教练麦克·泰勒赛前表示,尽管近几场热身赛战绩不理想,但球队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轮休了关键球员,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他更看重在中国取得好的成绩,他相信球队会在关键时刻调整到最佳状态。

  本场面对在预选赛中被自己“双杀”的对手荷兰队,波兰队开场打得信心十足,一直保持领先,以22:17结束首节;第二节,波兰队状态有所起伏,整节出现8次失误,荷兰队抓住机会一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波兰队仅以38:36领先2分。

  下半场,波兰队提高了防守强度,同时连续命中3分球,第三节结束将分差拉大到60:46;比赛最后阶段,波兰队有所松懈,被荷兰队缩小差距,最终比分定格在77:71。

  波兰队小前锋马·波尼特卡发挥出色,9投5中拿下13分,还贡献了5个篮板3次助攻,达·库利格得到11分10个篮板,AJ·斯劳特贡献13分和4次助攻。荷兰队方面,扬·弗兰克得到16分。

  22日,波兰队将启程前往中国。波兰队男篮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分别是8月31日迎战委内瑞拉,9月2日对阵中国队,9月3日打科特迪瓦。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