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马竞联赛罚丢点球数达136球,西甲最多 热门-体育 李超 2943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尴尬!马竞联赛罚丢点球数达136球,西甲最多 热门-体育 李超 2943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尴尬!马竞联赛罚丢点球数达136球,西甲最多

2019-08-20 13:18 | 来源: 北青网

  马竞1-0小胜赫塔费取得联赛开门红,这是自2015-16赛季以来,床单军团首次在联赛首轮取胜。

  本场比赛的第56分钟,莫拉塔罚丢了一粒点球。至此,马竞在西甲历史上的罚丢点球数已经达到了136粒,要知道,马竞在联赛中一共得到过459次罚点机会,相当于有30%的点球都没能破门得分。这使得马竞成为西甲历史上罚丢点球最多的球队。

  格列兹曼转会离队后,迭戈-科斯塔成为马竞队内第一点球手,但本场比赛科斯塔因伤缺战,所以由莫拉塔来主罚点球,他的点球被赫塔费门将索里亚猜中方向扑了出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