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德甲在最精彩之列,也许该有个队花一亿买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1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卢卡库:德甲在最精彩之列,也许该有个队花一亿买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1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卢卡库:德甲在最精彩之列,也许该有个队花一亿买人

2019-08-16 16:58 | 来源: 北青网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新赛季开始前接受了德国媒体t-online的访问,这名国米新援称赞了德甲联赛的魅力。

  “德甲是最激动人心的联赛之一,因为那里有像多特和沙尔克这样的球队,可以看到许多青年才俊在那里踢球。”

  “德甲俱乐部也有着优秀、狂热的球迷,设施很好的体育场,同时也是一个给球员提供机会的联赛。”

  以7600万欧身价离开曼联的这名射手还谈到了德甲的转会这一话题:“德甲俱乐部应该突破那个障碍,也许应该有一支球队出来,为买某个球员花上超过一亿欧。”

  “但我也尊重他们发掘自己青训球员的事实,他们就是下一批的超级球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