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名宿:利物浦在欧超杯中尽显疲态,没展现出真正实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1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军名宿:利物浦在欧超杯中尽显疲态,没展现出真正实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41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红军名宿:利物浦在欧超杯中尽显疲态,没展现出真正实力

2019-08-16 16:57 | 来源: 北青网

  此前结束的欧洲超级杯,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5-4击败了切尔西,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而之后,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索内斯表示他对利物浦的表现很不满意。

  索内斯提到:“法比尼奥被坎特连续过掉了两次,法比尼奥当时就好像愣住了,没有任何反应。”

  “我觉得这不是真正的利物浦,他们完全没有展现出上赛季的实力。我很惊讶利物浦在比赛中表现得那么疲惫,他们明明比切尔西多出了2天的休息时间。”

  “我对利物浦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我本期待着他们能够踢得更有活力,期待着他们能够再进2-3个球。”

  “但利物浦没能做到,我认为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出色。”

  “而考虑到切尔西在周日才踢完英超首轮的比赛,而利物浦周五就踢完了英超首轮的比赛。我认为利物浦不应该有如此疲惫的状态。”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